衡力除皱瘦型素和botox除皱瘦型素该怎么选?两者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赵延勇 时间2020/06/05 14:37

本来看着广告上衡力除皱瘦型素的低价去的,结果到门诊,却被 贵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的针)。A型肉毒毒素(瘦脸的针)该选进口的还是国产的?至现在,国内批准上市的A型肉毒毒素只有botox除皱瘦型素和衡力这两种,二者工作原理相同、疗效相似,虽然二者的成分、扩散速度、生产工艺并不一样,但目前基本没有研究证明这些不同使二者在副作用上有什么差别。衡力除皱瘦型素和botox除皱瘦型素该怎么选?两者有什么区别?

对于求美者来说,无论是注射衡力还是保妥适除皱瘦型素,价格和效果、安全才是重点!衡力除皱瘦型素为国产,生产、流通成本低,加上没有关税,价格相对要低一些,适合暂时预算有限且追求性价比的爱美人士。botox除皱瘦型素来自美国,加上关税等,价格会更稍贵一点,比较适合有一定经济基础或者追求品质的求美者


衡力除皱瘦型素


成分比较  

botox除皱瘦型素的赋形剂采用的是和人同体的人血白蛋白,而衡力采用的是和人异体的猪明胶,而异种蛋白更易引起免疫反应(过敏)。虽然理论如此,目前也没有统计数据证明有差别。  

单位效价不同  

由于实验及制作工艺的差异,衡力和botox除皱瘦型素两者同单位剂量之间存在差距。你可以简单理解为1个单位的衡力肉毒毒素不等于1个单位的botox除皱瘦型素肉毒毒素。  

从临床上看,针对同样的症状,如需达到同样的疗效,所需使用的衡力肉毒毒素剂量可能要高于使用botox除皱瘦型素肉毒毒素的剂量。  

弥散度比较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后的弥散面积约为1.44平方厘米,而衡力肉毒毒素的弥散面积为平均1.8平方厘米botox除皱瘦型素的弥散度相对更小且弥散形状、大小均一,衡力肉毒毒素的弥散度较大且弥散大小不均一。肉毒毒素的弥散面积与注射浓度以及注射压力相关。所以在面部如此精细的肌肉上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可能更适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