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侧脸看着是个高鼻梁,但是正脸却又塌鼻梁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6/05 15:38

只要一说到侧脸杀,大家第一反应就是高挺的鼻子,但是只要说到不好看的鼻子,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塌鼻梁”。可偏偏却有一种鼻子,正面看起来活脱脱的一个"塌",但侧面看居然是个高鼻梁,其实有很多人是有这样的情况,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其实这样的鼻子看起来塌,主要原因还是鼻骨宽惹的祸,很多人不知道除了鼻梁的高度和鼻头、鼻翼等因素外,鼻骨的宽度也是影响鼻子正面颜值很重要的一点,想让鼻子侧面好看很简单,鼻梁和鼻尖够高且不畸形就可以,但想让鼻子正面好看可是复杂多了。

侧脸杀

把鼻骨窄的鼻子和鼻骨宽的鼻子放一起对比,鼻骨宽的鼻子是不是看起来特别的塌又扁平,从我们的鼻梁表面到鼻子与脸颊连接处会形成一个「坡度」,如果越陡,鼻子看起来就更显挺拔。而决定陡峭程度的因素有两个,一个是鼻梁的高度,另一个是鼻梁的宽度。高度越高的看起来越陡,宽度越窄的看起来越陡。很多人鼻梁高度没问题,但是鼻梁宽度过宽,所以侧面看起来鼻子挺高,正面看却显塌。

那么鼻梁宽的人能怎么改善?

鼻骨宽的人,即使鼻梁高度和鼻尖、鼻翼没问题,鼻子也会显得不秀气,略带笨重感。这种情况下如果单纯的做手术垫高鼻梁,不仅无法解决问题,术后还会显得鼻子更大。所以,需要先通过手术将鼻骨缩窄,针对鼻骨较宽的小仙女,通常是要将鼻骨向内推,重建鼻骨角度,鼻骨会随着时间自然生长愈合,整体鼻型也因此变得细窄、高挺。

不过如果是那种鼻梁塌且宽的人可就没这么容易解决了,不仅需要做鼻骨的内推,可能还需要做加垫鼻梁,否则即便矫正了鼻骨宽的问题还是无法达到鼻梁高挺俏丽的效果的。

好看的鼻子能够提升多少颜值是有目共睹的,做对了项目正确调整改善后,精致又高级的脸这下不就有了吗!不过还是要提醒小仙女们,术前面诊很重要,一定要做好详细的检查并且确定好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这样下一个变美的人就是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