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包天能矫正过来吗?地包天要怎么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涂建华涂建华 2020/06/05 16:562020/06/05 16:56
呆狐网

很多人可能对于地包天不是很了解,也是属于牙齿变形的一种,地包天能矫正过来吗?就像龅牙一样,都是需要进行治疗才能康复的,而且有的人还很难以恢复,因人而议,目前的医疗技术对于地包天的治疗也是很成熟的,大多数的朋友都得以改善了,那么地包天要怎么矫正?一起来和呆小狐了解一下


地包天


一般地包天会有两种不同的形式存在,一种是牙性的,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治疗恢复,一般都选择做牙齿矫正。另一种是骨性的,是因为牙颌骨畸形发育异常所导致,这种情况一般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来治疗。

对于地包天矫正方法如果属于牙性的一般采用铁齿钢牙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这种治疗平时自己是没有办法除去矫正设备的,而且一旦松脱就要去医院进行拉紧,基本上较少每个月都要去医院进行调整一次,一般会持续一、两年不等,即使拆除了矫正设备,也还需要带上一段时间的固定器,为了防止复发的可能性。骨性的相对来说治疗要麻烦一点,在手术之前还要做好各方面的检查情况,身体稳定才能进行手术,一般手术的时间也不会太长,大概在一个小时左右。

关于地包天矫正方法通过上面也给大家介绍清楚了。如果是需要做手术治疗的,在手术以后也要多注意,只能吃流食,比如牛奶之类的,但是不可以漱口,一般医生在手术以后都会和大家交代清楚的。一般5到7天就可以拆线了。但是以后没三个月也要去医院复查一次,如果情况相对比较稳定,可以改成6个月检查一次,或者是1年检查一次,看牙齿恢复的情况而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