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瘦脸的针,打多了脸会下垂?为什么有些人注射瘦脸的针后皮肤下垂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敏敏 时间2020/06/05 14:22

想必上海爱美的姐妹都知道瘦脸的针,上到明星贵妇、下到普通大众的宠儿,因为它可以轻松、安全让你的咬肌变小,路人甲→明星脸。但是,近期网上出现了很多声音说:上海瘦脸的针,打多了脸会下垂?你是在逗我?呆小狐是时候揭露真相了:瘦脸的针,只作用于咬肌使之萎缩达到瘦脸的目的,并不会减少真里皮和筋膜层的胶原蛋白。

瘦脸的针是否会导致脸下垂,从理论上来说,有这个可能性,但现实比较罕见。因为从理论上来看,咬肌萎缩会导致肌肉支撑不起面部的皮肤,皮肤就会下垂,这一逻辑好像没毛病。但是,皮肤是具有良好的弹性的。呆小狐:只要你不是到了六七十岁的年龄,只要在皮肤弹性能承受的范围内,皮肤是可以自动适应、恢复好的,你并不需要担心。


瘦脸的针


瘦脸的针与皮肤下垂是没有关联的,那为什么有些人注射瘦脸的针后皮肤下垂呢?多半与以下这些原因有关系:

1、注射剂量过多  

瘦脸的针注射咬肌两侧的剂量一般是30-50个单位,并不能主观觉得咬肌大就需要多注射,盲目求多可能会对面部产生一定影响  

2、医生不专业  

很多不正规医院的医生注射手法是不到位的,如果注射位置不当可能影响面部神经。而正规医院的医生经验丰富,准确注射且恢复更快  

3、假的除皱瘦型素品牌  

除皱瘦型素有专人保管、发放、登记造册,只有少数医疗整形机构才有采购资质。并不是小型美容院或购物网站就能买,假的除皱瘦型素会造成面部僵硬,或脸部下垂甚至更严重的后果。所以注射瘦脸的针,还是要去正规医院找专业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