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黑脸娃娃?做黑脸娃娃一般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6/05 16:40
近些年来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美容术也发展得很快。先不说其他,光是现在美白肌肤的美容术就很多,黑脸娃娃就是其中一种。生活中无论是谁,变美的第一步就是把皮肤变好,黑脸娃娃就有靓肤,毛孔缩小的功效。那么,你知道哪些人不能做黑脸娃娃?做黑脸娃娃一般多少钱?



一、心理障碍或精神异常者;
二、瘢痕体质、过敏体质者、有血栓病史者;
三、光敏性皮肤及正在使用光敏性药物者;
四、不切实际,对手术效果过分迷信者;
五、处于生理期、妊娠期、哺乳期的女性;
六、近期接受过阳光暴晒,将要接受阳光暴晒者;
七、有皮肤病变、免疫系统异常、糖尿病等疾病者。

目前,做黑脸娃娃大概是2500-6000元。具体费用主要与个人情况和治疗的疗程次数有关,每一个人的皮肤状况都是不同的,需要治疗的疗程次数是不同的,治疗的疗程次数越多,手术费用就越贵。不过,与医院,医生,地区也是有关联的。所以,具体费用要结合实际情况来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