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常用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假体隆鼻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德成 时间2020/06/05 16:17
显然,生活中每个人都有鼻子。对于每个人而言,鼻子不仅是我们呼吸系统的一部分,它也是我们外貌的一部分。而显然,鼻子外形各异,很多人对鼻子不满意就会选择隆鼻,硅胶隆鼻就是一种。那么,你知道目前常用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假体隆鼻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假体隆鼻材料有:

一、膨体( 膨体聚四氟乙烯 )隆鼻

它的优点有膨体质软,假体外露发生率低;微孔结构利于组织及血管长入,组织相容性较好,术后假体不易移位;术后效果更自然。不过也有缺点,价格较高;多孔结构对无菌操作要求更严格,有可能发生远期红肿反应;膨体不易雕刻,对手术技术的要求较高。

二、医用硅胶假体隆鼻

它的优点有价格较低、性质稳定、更易塑形、质地柔软和日后取出方便等,术后假体位置可能发生改变,假体外露的可能性比膨体高,远期可能出现假体轮廓明显。

其中,假体隆鼻手术过程以硅胶为例:

1、术前设计进行划线,确认手术方式;
2、对面部进行清洁消毒,然后进行麻醉;
3、用合适的鼻部切口分理处足够的腔隙;
4、针对求美者具体情况对硅胶进行相对应的雕刻;
5、将雕好的硅胶微创植入骨膜下,并内固定;
6、再次确认植入材料和求美者是否合适,调整完毕后进行缝合包扎。

较后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