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术有哪几种方法?乳房再造术后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6/05 17:30

对于女性而言,乳腺癌是女性头号敌人,不仅需要放射治疗、化学治疗,有的甚至还需要手术切除乳房,乳房的缺失给女性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为了恢复女性形体美在治疗乳腺癌之后进行乳房再造术,重塑乳房还你性感体态。乳房再造术有哪几种方法?

假体置入法

乳房再造

身体局部需要有足够的皮肤和胸大肌,将假体置入胸大肌后层,胸肌的按摩作用有助于保持乳房的柔软性,且胸大肌后区有一疏松层,钝性剥离时较容易,出血少,损伤轻,大大避免了发生纤维囊挛缩的弊病。但对于乳腺癌患者来说,视病情而定,不能因重建乳房方便而姑息切除囊肿,应严格掌握其适应症。

对于这种自体组织瓣移植术后的患者,她恢复期相对就要比较长,因为涉及到她供区跟受区的恢复。供区的恢复比方取自于腹部来讲,腹部的这个伤口愈合好了之后,腹直肌腱膜缝合的恢复。整个至少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所以术后早期我们要避免做剧烈的活动。特别防止这种咳嗽增加腹压的情况。

对于这种假体的患者来讲,术后的恢复起相对会短一些,脂肪移植的患者术后的恢复期来讲就是说,术后三个月,三个月之内要避免按摩。因为整个脂肪的成活,需要三个月的时间,从这个脂肪这种供区来讲,它的恢复也需要三个月,一个月之后才可以做正常的活动,完全恢复还需要三个月。

一般乳房再造研究表明,无论用哪种手术方式,都不可能一期做完了。它一般相当于我们盖房子似的,初期把房子盖好了之后,还需要进行一些调整,一些装修。有时候需要两面对称性的问题,对称性的手术需要做。

第二个问题就是说,乳房再造里面还包括,早期的我们主要做一个乳峰的重建。就是说乳房整个外形做出来了,后期还需要做乳头,乳晕的重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