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脂肪填充适合纠正哪些部位?自体脂肪有哪些用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6/05 15:00

面部脂肪填充适合纠正哪些部位?其实脂肪填充可以做很多部位,比如额部、颞部(太阳穴)、面颊、颧部(苹果肌)软组织发育不良或者凹陷畸形,面部三沟(泪沟、鼻唇沟、下唇沟)明显,下巴后缩,鞍鼻低鼻梁,嘴唇薄,小耳垂,都可以通过脂肪注射填充矫正。


面部


自体脂肪丰额头

古今中外,人们均视“天庭饱满”为福相,孔子等智者往往额头异常饱满,而女性拥有丰满的额头,不仅会被视为心胸开阔,头脑聪颖,而且还会被认为能带来天生的好运富贵,同时也是年轻的象征,让女性的五官更加美观立体,改善脸型,女神范十足。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

额头附近是夫妻宫,也就是太阳穴,夫妻宫饱满的女人,不仅夫妻感情好,还会有帮夫运。

自体脂肪丰卧蚕
有卧蚕的人,时长体现出亲切感,大智慧,笑起来很有魅力,因此也可以时长获得桃花运,易有贵人相助。更可以增加双眸的深邃美观,双眼放大效果明显。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

眼睛下方二公分处为颧部,该处的肌肉为苹果肌,又称为“笑肌”。饱满的苹果肌让脸颊呈现如苹果般的圆润曲线,不笑时看似嫣然巧笑,微笑时更加甜美温和。

自体脂肪注射隆鼻

看富在鼻,女子鼻子直而挺、鼻头丰隆和鼻翼饱满的,多半很有贵气,有少奶奶命。因其凭靓鼻相,可获得自信与干练,事业将因此有所收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