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瓷娃娃有什么效果?有哪些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6/05 16:00

随着年龄增长以及气候、工作环境等原因,我们的皮肤逐渐出现毛孔增大、色斑、皱纹等各项问题。瓷白激光嫩肤美白即“白瓷娃娃”是国内净肤新兴起的名字,它不同在国内早已风靡的“黑脸娃娃"美肤系统,效果较其更为显著,达到综合改善面部肌肤问题。


 


第一步:清洁面部

首先要用洗面奶清除皮肤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进行正常的面部护理,清除毛孔中的油脂、细菌,黑头,白瓷娃娃的开篇就让人非常享受。


第二步:激光去斑靓肤

这是“白瓷娃娃”美容项目中较关键的一步,用柔肤激光Q开关模式爆破治疗,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角质和色素颗粒;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表皮层,消炎杀菌、分解色素、收缩毛孔、改善暗黄。


应经常食用维生素C含量较多的食品如大枣、韭菜、菠菜、橘子、萝卜、白菜、冬瓜、西红柿、大葱、柿子、芹菜、黄瓜、梨、香蕉、西瓜、荔枝、核桃等.多吃动物内脏、奶类、蛋类和绿叶蔬菜等。

 

豌豆,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疤痕皮肤的作用。白萝卜,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的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是皮肤白净细腻软化疤痕。胡萝卜也是治疗疤痕的有效方法的食物。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滋润皮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细腻红润,淡化疤痕颜色。

 

对于“吃什么能淡化疤痕”这个问题,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除此之外要少吃脂肪、糖类和总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畅;不要用手挤,以免引起化脓发炎,脓疮破溃后形成疤痕和色素沉着,影响美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