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价格到底多少钱才算合理?割双眼皮又需要多久才能恢复?(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6/05 14:28

眼睛是心灵之窗,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无疑能给容貌加上不少分,比起单眼皮,双眼皮不论化妆与否,都能塑造很好的眼部形象,生活中很多单眼皮人士总是为自己的眼睛不够完美而苦恼,随着割双眼皮的手术越趋成熟,很多人都会考虑是否要给自己割个双眼皮,割双眼皮多久恢复?割双眼皮有后遗症吗?割双眼皮手术后吃什么好?这些问题受到了极大的重视,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吧。



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双眼皮手术一般术后5至7天拆线,完全恢复则需要更长的时间,这个时间是根据个人体质、手术方式及术后护理是否得当有着很大的关系。同时手术医生的技巧高低也影响着术后恢复时间。

割双眼皮有后遗症吗

对于割双眼皮的后遗症,专家指出,虽然,割双眼皮是一个简单的手术,但是,对割双眼皮后遗症的避免也是必不可少的,因此,了解割双眼皮后遗症有哪些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可能的后遗症

一、上睑出现红肿热痛,则应考虑有感染现象,需要应用有效的抗菌素。

二、如果疤痕显着多由感染或体质所致,可行局部药物治疗,如注射类固醇类激素。

三、溢泪是由于睑裂开大后角膜未能适应新环境引起,无须处理。

四、轻度的血肿可自行消退,严重的血肿或血肿进行性增大则需要打开切口止血或引流。

五、切口及组织创面虽已缝合,但还继续有小量渗血,可采取冷敷(冰块、凉毛巾),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等扎法,同时注意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割双眼皮手术后吃什么好

割双眼皮手术要多吃有利于恢复的食物,不过割双眼皮后不要过分的进食补品,还是适量清淡为好,可以逐渐增加一些促进伤口愈合和补充营养的食物。

1.含锌的食物:木耳,猪皮,猪蹄等。

2.葡萄糖:在伤口愈合期可多吃含糖丰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摄取足量的维生素。

3.蛋白质:饮食中增加蛋白质能促进伤口愈合,减少感染机会。

4.维生素A:能够促进伤口愈合。它主要存在于鱼油,胡萝卜,西红柿等食物中。

5.维生素C:可以促使伤口愈合。存在于各种蔬菜,水果中,大枣等蔬果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