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太大怎么办?鼻子变小都有哪些方法?又都是什么原理?(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06/05 11:21

小巧的鼻子能够让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和精致,所以有很大部分的女生都比较追求这种小巧的鼻子。但是如果我们的鼻子比较大的话,就会让我们的五官看起来不那么立体,并且还会让我们的鼻头看起来十分的肥大。所以我们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来帮助自己瘦鼻子,这样能够让我们的整体形象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下面我们继续讲讲如何把鼻子变小:



鼻翼皮肤切除术

当鼻子的基底看上去太宽或者鼻孔太大的时候,就说明鼻基底上面的皮肤过多,需要在鼻翼和脸颊的交界口处进行切除,一般切除的皮肤5-8mm。这样就可以让鼻翼看上去缩窄了很多,鼻孔也由之前的扁平逐渐变长,鼻尖也有所抬高,让整个鼻子看起来更立体。

切除求美者鼻翼的软骨组织和多余的一些脂肪,可以到到明显得改善效果,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切除鼻翼上的软骨,都可以使鼻部看起来更加协调。

鼻骨宽大:第三个就是鼻骨的问题,可能有一些人鼻梁有部分特别的突出,像是驼峰鼻;或者说有个宽鼻,鼻子也会显得很大。那这时候我们可以手术进行矫正,这是一种骨性的矫正,让鼻梁突出的地方平一些、鼻梁宽度窄一些,这样鼻子也会显小。

驼峰鼻矫正术

主要针对中重度驼峰鼻,其基本方式是鼻孔内进路或鼻孔外近路的全鼻整形术的术式原则进行。手术原则包括截取骨峰、缩窄鼻背、修整鼻下部等,此外,术前应保证鼻中隔的正常位置,如有偏曲,应提前矫正。

宽鼻矫正术

宽鼻矫正术主要分为以下三种:1.假体垫高鼻梁中央,让鼻子变高的同时显得不再宽;2.磨除或剪除鼻部过宽的部分组织及骨头;3.截骨内推矫正鼻梁宽。

长鼻:第四个鼻子显得太长了,不仅破坏整个脸部五官的平衡,还使人显得比较老气。那如何把这种长鼻子给它缩短一下。进行长鼻缩短手术原则是减短鼻骨、抬高鼻尖高度,一般通过切除软骨的末端并把鼻尖的鼻翼软骨上提固定来进行纠正。在进行长鼻子整形手术之后,不仅可以恢复脸部结构的平衡,更可以塑造出可爱动人的形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