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都有哪些方法?这些方法都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6/05 09:27

很多小仙女在隆鼻前都会纠结,选假体还是自体软骨隆鼻?两种各有优劣,如果你想变成一个隆鼻专家,这些东西你就都应该知道!我们隆鼻常用的有三种假体分别是:硅胶、膨体、超体。其实一般隆鼻假体都是可以终身使用的。不管是术后10年、20年,只要没有出现红肿、感染、疼痛不适的症状就可以一直放置。



硅胶:对于硅胶假体,专家还是建议大家5-15年更换一下比较好。如果遇到感染及排斥反应、鼻部皮肤溃破、假体歪斜的情况,是需要取出假体,重新植入的。

膨体:膨体具有很强的稳定性,理论上讲,膨体是可以在体内一直使用的,但植入膨体者也需定期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如果遇到感染,假体歪斜的情况,也要取出假体,重新植入。

超体:超体兼具硅胶与膨体的优势,富有柔韧性,可任意弯曲拉伸,植入后与组织相融度较高,不移位、不透光、不收缩。如果遇到感染,假体歪斜的情况,也是需要取出假体,重新植入。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式?

一看鼻梁皮肤的厚度,鼻梁皮肤较薄的人可以选择膨体隆鼻,膨体材料的微孔结构可以和我们自身的组织稳固融合在一起,不容易晃动。

二看鼻梁的基础,鼻梁基础条件不好,过低的人都属于严重的塌鼻子,可以选择硅胶和膨体材料来塑造鼻梁。有些求美者对异物在身体里感到担心和不安,就可以选择一些自体材质,例如自体软骨塑造鼻梁,还可以用耳软骨塑造鼻尖,打造挺翘美鼻。

假体隆鼻优点:假体隆鼻手术难度更低、创伤小、恢复期更快;价格比自体软骨隆鼻低;假体隆鼻植入后在材料周围会形成一层包膜,永远独立存在,不会相容,所以如果在后期对鼻部塑形有更高的要求,或者说不幸出现变形和组织感染的时候更加利于取出。

缺点:假体有可能出现排异、移位等不良反应。

自体软骨隆鼻优点:容易雕刻,可以达到理想塑造鼻尖的效果,避免了鼻头变形、穿孔等问题;因为是自体软骨,不会出现排异和不良反应;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不容易出现移位现象;效果好,宛若天生可揉可捏,手感柔软逼真。

缺点:整个手术下来会有2个创伤口,一个隆鼻处,一个取软骨处;自体软骨隆鼻不容易被取出。

超体隆鼻优点:组织相容性好、人体细胞组织、皮肤组织、血管及神经渗入蒙孔,让假体与自身鼻组织完美相融,宛如天生。不移位:假体与鼻部组织无缝融合,定位稳固,即使揉捏撞击也不会移位。不变形:人体组织及血管可渗入蒙孔,包膜挛缩几率低,对假体不造成挤压,长期植入后不发生变形。不透光:蒙孔结构使光线漫射和折射,强光下依然保持隐形。缺点:价格贵!

假体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各有优缺点,而且很多时候鼻部问题太多,需要组合隆鼻才能达到理想效果。所以小仙女们应权衡利弊,听取医生专业的建议才能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