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吗?所有的近视眼都适合割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志祥 时间2020/06/05 15:3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十个人7个是戴框架眼镜,1个是隐形眼镜,还有2个是正常视力的。现在近视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呆小狐经常会看到后台有人咨询 “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吗?所有的近视眼都适合割双眼皮吗?”  双眼皮手术主要的操作都是在皮肤的表面和真里层之间,可能触及到上睑提肌。呆小狐说简单点就是,做双眼皮时只会接触到眼睛的皮肤组织,不会触碰到眼球、视网膜这些部位,所以近视眼割双眼皮是OK的~  



不过有一点要提出来,并不是所有的近视眼都适合割双眼皮。如果因为近视导致了严重的眼球外凸,这部分人群就不宜进行双眼皮手术。因为眼球严重外凸的人做了双眼皮后,暴露的眼球会更多,会造成“惊恐眼”。  

如果有集美们觉得自己眼睛好像跟上述情况有点相似,也不要妄自下结论,因为眼球真正严重外凸的人是很少很少的,当你们判断不了时,可以来请专业的医生面诊一下。  
对了,呆小狐请近视眼宝宝们割了双眼皮要注意:双眼皮手术后不可以马上戴框架眼镜或者隐形眼镜,这会影响手术的效果。一般建议是等到术后消肿并恢复得差不多时再戴。


然而想得到一对效果满意的双眼皮,要慎重的提醒大家以下三点:  

1、选择正规医院,有经验医生  

双眼皮手术效果和安全基本上是建立在医院正规、仪器合格,技术过硬上面的。   

2、和医生充分沟通,说明诉求  

选择对了医院和医生,接着就要充分沟通了。术前沟通很重要,明白自己想要的双眼皮形状、风格。  

3、听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双眼皮手术不是做了以后就结束了的,术后护理也相当重要!这关系到恢复时间快慢和恢复效果好坏。和大家说的术后注意事项一定要照着做,该忌口就要忌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