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体质的人可以做双眼皮吗?可以开内眼角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珂 时间2020/06/05 15:09

很多想做双眼皮、开内眼角的集美们都会担心这样一个问题,我是疤痕体质,可以做双眼皮吗?可以开内眼角吗? 疤痕体质听起来好像是整形的“绝缘体”,只要是疤痕体就和变美无缘了。我就单纯的想割个双眼皮儿、开个眼角却怕疤痕增生,想美怎么就那么难? 但是,这世上哪来那么多的疤痕体质?那么呆小狐先教大家如何辨别疤痕体质。那今天就一次讲讲清楚吧~坐好认真看!  


疤痕体质


如何辨别疤痕体质?疤痕体质者在人群中比例极小,其表现为伤口愈合后,表面疤痕呈持续性增大,不但影响外观,而且局部疼痛、红痒,疤痕收缩还影响功能运动。正因为疤痕体质的人极少,有的将长疤痕疙瘩的人也称为疤痕体质。大部分人都是疤痕疙瘩。疤痕疙瘩表现为伤口愈合后疤痕向外生长,突起皮肤表面、质硬,也可有红痛感觉,但生长到一定程度后,不再继续扩展。  


疤痕体质的人可以做双眼皮吗? 可以开内眼角吗?  

疤痕体质者在人群所占比例仅仅为十万分之一,真正有疤痕体质的人的几率是非常低的,并不是长了疤痕疙瘩就是疤痕体质。此外不是所有疤痕体质一概不能做双眼皮的,疤痕体质只要不严重,结合医生建议选择合适的术式,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只要术后护理得当,完全恢复后可以做到无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