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肥厚怎么办?鼻翼整形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6/05 17:00

鼻翼肥厚怎么办?鼻翼整形手术过程,鼻翼肥厚多见于黄色人种及黑色人种,在鼻翼肥厚的同时往往伴有鼻翼下垂的情况存在,可切除肥厚及下垂的鼻翼组织。广大爱美人士在鼻翼整形之前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手术方案,并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这样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尽可能避免失败。


 鼻翼


鼻翼整形是将作鼻前庭上方或鼻翼外侧基部切口,潜行分离鼻翼缘,在外鼻皮肤与前庭皮肤之间分离出一容纳植入体的腔隙,于鼻翼软骨外侧较上方切取一椭圆形或长方形软骨,将其植入上缩鼻翼处分离之腔隙内,固定移植并留线向下牵引,用胶布固定于上唇。


鼻翼整形手术过程

虽然有一些比较复杂的鼻翼整形手术需要的时候会更长一些,但通常在2个小时左右。鼻翼整形中,医生将把鼻子的皮肤从鼻骨和鼻软骨上掀起,然后根据你的需要,医生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你所希望的鼻翼整形效果。较后将皮肤重新缝合。

 

术后护理鼻翼整形手术两天,你的脸部可能会出现肿胀,鼻翼整形手术后24小时是躺在床上并把头高抬。你将在鼻翼整形手术后2天发现,你的双眼四周可能开始肿胀和发青发紫,甚至2天到3天的时候,肿胀会更加明显,这个时候选择用冰块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的感觉。肿胀通常会在鼻翼整形手术后一星期逐渐消退。经过半个月之后,鼻翼整形手术的效果就会慢慢浮现出来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