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和鼻子都想整,但要先整哪个部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余东 时间2020/06/05 14:57

对于一个微整很平常的时代来说:整形大家不再是唏嘘一片。但很多人竟然纠结的问题是“眼睛和鼻子都想整,但要先整哪个部位呢?” 那被这个问题困扰的小仙女儿们,当你纠结先做眼睛还是先做鼻子的时候,这说明你的眼睛和鼻子都需要进行改善。那么,呆小狐想请大家扪心自问:这两个你觉得哪个对颜值的影响更大?


整眼睛鼻子


一、鼻子  

谁不想拥有自然高挺的鼻子呢?而且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因为鼻子关系到整个脸型的立体效果。尤其是看侧脸的时候,如果鼻子不挺的话就会显得面部太过于平整,鼻部多项可以完美解决鼻子所有的问题。所谓鼻部多项就是除了利用假体抬高鼻梁之外,还需要对鼻尖形态进行精心综合的改造。 

二、眼睛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不仅如此眼睛的好看与否直接关系到颜值哦。拥有一双会放电的大眼睛才是高颜值美女的象征,做了眼睛之后,不再看上去呆呆的,两眼无神。  


所以判断一个人颜值高低,关键取决于眼睛和鼻子。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漂亮的眼睛会说话。鼻子被称为“五官的王”,你的气质全靠它,两者都!重!要! 所以不要再争辩哪个先整,要美当然是一起美,这样还会被说丑吗? 当然眼睛和鼻子一起做的话,术后恢复期重叠,总的恢复期也就缩短了很多。  

当然若因为一些特殊情况,只能改善一个部位的话,呆小狐建议选择原本基础较差的那个部位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