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美白效果好不好?可以让皮肤白起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6/05 17:00

通常我们说的光子嫩肤指的是强脉冲光(IPL, Intense Pulsed Light),是目前常用的医学美容技术之一。不同机构中所使用的IPL、OPT、AOPT,虽然名字不同,但同属光子嫩肤治疗的范畴,只是使用了脉冲控制的相关专利技术命名。


皮肤美白 


女性天生爱美,相信每位女性也都想拥有美丽容颜,色斑、暗黄、松弛等肌肤问题是女性衰老的前奏,如您不加注意,青春、美丽将会与您渐行渐远。那么如何摆脱肌肤问题,让肌肤恢复健康无瑕呢?

这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宽光谱(560n m—1200n m)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特定波长的脉冲强光能量可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的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同时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使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光子嫩肤的适应症
色素性疾病:色素沉着、雀斑、晒斑、老年斑、肤色晦暗、肤色不均等。
血管性疾病:红血丝、浅表静脉曲张、血管瘤等。
嫩肤(光老化治疗):面色萎黄、皮肤松弛、细小皱纹、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等。
痤疮:痤疮、痤疮痘印、痤疮红斑、酒糟鼻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