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皮肤松弛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有哪些手术方法可以解决上睑皮肤松弛?上睑皮肤松弛又该怎么预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6/05 14:05

好多门诊患者会经常抱怨的说我还不到40岁怎么就成三角眼了?为什么上睑皮肤特别容易松弛?其实很容易想到,面部较受摧残的一个部位就是上睑了,每天第一个活动,然后又是较后一个休息,再加之有人思虑过重、睡眠不好就特别容易给人以衰老外观。另外解剖学上看,眼轮匝肌睑部上界与额肌接壤,这位额肌老大哥作为面部较强的上提肌肉难免有力不从心的时刻,大哥再一松就很容易引起上睑皮肤下垂的层叠效应。



那么这样的问题应该怎么解决呢?

眼睑提升术

可以进行提升术很多人上眼睑皮肤出现松弛的情况时,都会选择用拉手术来缓解,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上眼睑的肌肉折叠缩短术,或者是眼睑提升术。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眼睛形态来选择手术方法,前提是一定要在医生进行面诊以后,再进行手术选择。

切眉

眼部的赘皮切除不管上眼皮松弛的患者,之前是不是双眼皮,在手术以后都会变成新的重睑,效果比较明显。但是很多患者不愿意接受这项手术治疗,一是比较担心手术以后的恢复比较慢,二是担心外观会不自然。对于上眼睑皮肤不是特别松弛的患者,可以采用切眉术,根据患者自身的情况,在眉毛的上方或下方进行切口设计,不但可以把松弛的皮肤切除,同时还可以调整眉形,切口也相对比较隐秘,外观看上去非常的自然,一举多得。

重睑手术

重睑手术主要指的就是改变眼睑的外部组织结构,形成新的上眼褶皱,这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美容整形项目。对于上眼睑比较松弛的人比较适合做切开式的重睑术,可以通过手术在上眼皮进行一个小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然后交眼睑的皮肤固定在一定的高度。切开重睑术对于皮肤松弛的三角眼效果非常的显着,而且比较稳定。

上眼皮皮肤松弛的人,还会选择用提眉术,但眉毛周围的皮肤切开,然后把眉毛全部切除,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容手段。特别适合由于年龄增长造成的皮肤松弛的问题,很多做过提眉术的人看上去都会年轻很多,还会解决眼角周围皮肤松弛的问题,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的有魅力。

在眼部松弛的情况下,不管是做了哪种手术,都一定要注意眼睛的休息,不要过度劳累。要保证睡眠的质量,只有这样才可以让眼睛快速的恢复原本的弹性以及张力。

上睑皮肤松弛预防

1、注意休息,少熬夜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

2、平时注意多吃维生素、胶原蛋白含量高的食物。

3、忌吃酒精性的饮料和具有麻痹作用的食物。

4、适当的做一些眼部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