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和婆婆的相处模式,看了直让人羡慕52岁的伊能静却好似少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6/05 11:33

只要一提到伊能静,大家就会想到她是娱乐圈当中喜欢写小作文的明星。毕竟无论每次发生怎样的事情,伊能静总会写出长篇大论来告诉大家自己的感受。秦昊和伊能静的婚姻起初不被很多人看好,尤其婚后,伊能静47岁高龄冒险生孩子,为声援老公多次怼网友,每逢秦昊生日必写“小作文”表白……

可在较近的《婆婆和妈妈》播出后,对伊能静的婚姻生活,表示羡慕的网友占了大多。真实、搞笑、接地气,让伊能静和秦昊妈妈圈粉无数,她俩诠释了普通婆媳之间和谐融洽的正确相处。网友们说她“明明是个52岁的女人了,怎么看起来就跟42岁的秦昊的闺女一样”。她的状态非常好,是的,幸福的女人永远都是美丽的。

当然,除了婚姻幸福生活美满以外,明星更多的是保养有方,那今天呆小狐介绍的就是热拉提。

热拉提

聚焦射频是全球新一代射频紧肤系统,可以有效改善皱纹,唤醒皮肤弹性,深度提拉松弛的软组织结构,达到全脸紧致提升的年轻化效果。

浅层加热,去皱抗衰

热拉提能够准确的将射频能量作用于皮肤浅层,热作用促进浅层胶原纤维即刻收缩,促进皮肤结构立刻拉紧,出现即时的紧致效果。皮肤被加热后,不断刺激胶原再生,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达到提升皮肤活性、减少皱纹的目的。

中层加热,紧致抗衰

热拉提能够将射频能量选择性作用于皮肤深层,热作用诱发皮肤内的创伤愈合反映,促进纤维母细胞不断释放胶原蛋白,新胶原不断合成,排列更紧密,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促进皮肤重建和增厚,达到唤醒皮肤弹力,持久紧致皮肤的目的。

深层加热,提升抗衰

SMAS层是影响面部皮肤衰老的真正根源,热拉提可将能量作用于SMAS层,通过热效应促进弹性胶原持续再生,并构建全新的弹性纤维网,促进深层筋膜组织拉紧并提升,有效提拉松弛的面部线条,达到筋膜悬吊拉皮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