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也是一做面部表情就显老,那你可以试试除皱瘦型素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05 10:34

其实你们有没有发现,咱们身边有不少姑娘,明明长得很漂亮,看上去也没有年龄感,但一做表情,就莫名有些显老?可那又怎样,我们不能因为动态皱纹(做表情)的出现,去剥夺一个人情绪流露(表情)的自由,同样的,也不忍心看到一个爱笑的女孩不笑了。听说你也是一做面部表情就显老,那你可以试试除皱瘦型素哦。因此,针对这些一做面部表情就显老的现象,呆小狐也是建议大家试试除皱瘦型素哦。


表情


说说面部表情,你每一次喜怒哀乐的表达都会在面部留下痕迹,当不停重复这种情绪的时候,这种痕迹就会加深,甚至到后面,即使你不表达情绪,这种表情纹都存在。这种越来越清晰的表情纹路是年龄感的重要体现。动态皱纹就是这种表情肌长期收缩的结果。比如额肌收缩形成额部皱纹,眼轮匝肌收缩形成鱼尾纹,皱眉头出现眉间纹,开怀大笑时笑肌收缩加深法令纹等。  

对付这种由表情肌收缩形成的动态皱纹,可以说是肉毒毒素的强项。通过注射肉毒毒素,作用于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神经肌肉接点,阻断了神经和肌肉之间信息传导的功效,造成皱纹的肌肉麻痹,舒展皱纹,接触肌肉痉挛,笑起来的时候肌肉不动,自然也就减轻甚至去除了你的皱纹。  

呆小狐:除皱瘦型素应对做表情产生的皱纹,用于面部填充都有较好的效果,所以当下很多求美者选择它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