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会有疤痕吗?怎么形成鼻唇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6/05 16:00

做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会有疤痕吗?鼻唇沟也叫法令纹,鼻唇沟是颧颊部与上唇之间的分界线,从口角处向上延伸至鼻侧部,向下走行至唇联合以下。现在可以用自体脂肪填充来去除鼻唇沟,那么会不会有疤痕呢?


 唇部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不会导致明显疤痕出现的,为了大化的避免被疤痕困扰,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来操作。自体脂肪作为填充鼻唇沟的材料,与自身的相容性好,不会产生排异,安全性是可以得到保障的,一般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需要注射2-3次后情况就比较稳定了。手术后可用冰袋冰敷,减少肿胀。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时需要取极小量的脂肪,经过处理后,填充鼻唇沟从嘴角或者直接经皮肤注射到鼻唇沟里去,稍加塑形,就可以了。

 

鼻唇沟(法令纹)形成的原因:

1. 肌肤老化松弛、变薄、弹力纤维减少,在重力作用下被伸长,不可否认,有的人天生法令纹就比别人重,但总的来说,到了35岁以后,法令纹会慢慢加深。除了遗传因素外,主要是年龄因素造成。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渐渐流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造成皮肤松弛和老化,形成皮肤表面上的凹陷,就会产生法令纹(鼻唇沟)。

 

2. 表情过于丰富:想知道你的法令纹是因为怎样的表情而出现的吗?很简单。如果法令纹是从鼻侧延伸至嘴角,那是因为你太爱笑而形成的;如果法令纹从嘴角延伸向下,那你可要好好检讨自己是否太喜欢抿嘴和撇嘴了。

 

3. 空气的污染、电脑手机的辐射和无规律的日常作息:空气的污染、电脑手机的辐射和无规律的日常作息也会加快法令纹的产生,因此要良好解决如何除法令纹问题就要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

 

做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有什么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停用阿司匹林等非甾体类抗炎药。

 

2、吸烟者应于术前两周戒除。

 

3、女性受术者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和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

 

5、术后半个月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避免血肿,帮助收紧皮肤。

 

6、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