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种植修复于烤瓷牙的修复方式有哪些区别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李青峰李青峰 2020/06/04 17:462020/06/04 17:46
呆狐网

面对缺牙问题,全口种植修复是比较受关注和认可的牙齿整形方式,全口种植修复烤瓷牙同是牙齿的修复方式,但是不同的方法相关的特点自然是有相当的差别的,比如固定方式、修复时间以及使用寿命等都各有差别。呆小狐来讲讲:全口种植修复于烤瓷牙的修复方式有哪些区别呢?



全口种植修复与烤瓷牙具体区别

一、全口种植修复是在牙槽骨里植入种植体,来修复牙齿缺失的,固位好,且咀嚼力达到90%以上;而烤瓷牙是利用现有的牙齿做牙桥,需要磨除邻牙,这种磨除是具有伤害性的。

二、全口种植修复植入体与牙槽骨发生“骨结合”,多3个月左右,还可进行即刻种植。而烤瓷牙则需要一周时间左右。做了种植牙,维护得好可以使用一生。而作了烤瓷牙,维护得好也能使用20-30年左右的时间。

三、全口种植修复和天然牙的生物力学原理相同,天然牙把口腔内的咀嚼压力通过牙根传递到牙槽骨,种植牙把咀嚼压力通过人工牙根(种植体)传递至牙槽骨,所以种植牙能承受强大的力量,而烤瓷牙因为假牙本身需要依靠烤瓷桥两端的天然牙支撑,所以在进食时,假牙所承受的咀嚼压力都会传递到烤瓷桥的两端,加重天然牙负担,长时间下来也容易出现问题,影响假牙的使用寿命。

温馨提示:全口种植修复的效果是不错的,建议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