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是内切好,还是外切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6/04 17:00

鼻子肥大的人,多是鼻翼肥大,东方人鼻子除了不够立体,鼻翼肥大也是一个普遍的问题。想让鼻子更精致小巧,做鼻翼整形手术是需要考虑的问题。鼻翼整形,分内切和外切,其中有什么不同和利弊,那么鼻翼整形是内切好,还是外切好?


 鼻子


内切法:适合鼻翼基底部较宽的人

内切法适合鼻翼的基底部比较宽的人,这种类型的鼻子一般比较塌平,做内切需要外加适合自身的鼻部多项整形方案,才可以获得一个美丽的鼻型。

外切法:适合鼻翼面积过大的人

外切适合鼻翼面积过大的人,而且如果只是单纯鼻翼很宽,那么只做外切,而不用另外做隆鼻手术,就可以使得鼻子更加小巧秀气。

鼻翼缩小怎么做?

鼻翼缘宽大者,可沿鼻翼之游离缘切除一条梭形的皮肤组织使鼻翼缩小,鼻翼基底部过宽合并鼻孔宽大者,可在鼻翼底部作对称性的梭形皮肤切除以收窄鼻翼、缩小鼻孔。鼻翼肥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将鼻翼软骨适当切除一部分,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使两鼻翼间距缩小,从而达到鼻翼变小的目的。手术要务求双侧切除组织量及缝合的对称性。


做了隆鼻手术后会不会影响嗅觉呢?

鼻部嗅区主要分布于鼻中隔的上部,上鼻甲以及筛骨垂直板中间含有嗅丝的嗅球分布,当我们做了鼻中隔的操作以后,如果对于鼻中隔上部产生影响,发生鼻中隔上部粘膜的水肿、上鼻甲的水肿,就会对我们的嗅觉产生影响,不过在3-6周之后水肿消退后嗅觉就会恢复,所以大家完全不用过于担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