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大概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海滨 时间2020/06/04 15:26
现今很多人都很在乎自己脸部外貌是否美观大方,尤其是对于许多女士来说。都期待面部可以好某些,假如鼻小柱缺损修,会危害整个鼻子的美观大方。所以很多人愿意做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这类手术治疗的难度系数并不是挺大,如今做这类手术治疗的技术性也较为成熟期。那么,哪些人不能做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大概价格是多少?


一、精神异常或心理障碍者;
二、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女性;
三、未满18周岁独自就医要求手术者;
四、存在 心、肝、肾等重要器官病变者;
五、鼻部或鼻周围有感染灶、炎症等病变者;
六、家属不同意或自身对手术心理准备不足者;
七、存在不切实际幻想,或对手术效果过分迷信者;
八、瘢痕体质,过敏体质,对麻醉药物或手术药物过敏者;
九、严重出血性疾病患者或较近长期持续使用阿司匹林等抗血小板药物者;
十、严重慢性全身性疾病患者,如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目前,做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费用大概在10000-20000元左右。它的价格不是固定的,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患者鼻部具体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患者鼻部情况越糟糕,手术修复就越困难,费用就会越高。地区不同,消费水平不同,价格自然不一样。医院分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一般私立医院收费较贵。医生不同,经验水平不同,价格自然也会不一样。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