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后会移位下垂吗?自体脂肪填充搭配线部雕刻该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任建新 时间2020/06/04 15:58

今天呆小狐来回答:自体脂肪填充后会移位下垂吗?自体脂肪填充搭配线部雕刻该怎么做?对于面部而言,一般脂肪医生是直接移植在皮下组织,进入脂肪小叶内的,由于有小叶纤维间隔的作用,会阻碍移植脂肪的移动。到了后期,再加上有新生血管的长入和进一步包裹,移植的脂肪细胞更没有移到他处的机会,所以移植的脂肪,是不会移位下垂的。所以自体脂肪搭配线部雕刻也并不是为了防止填充后的脂肪移位下垂。


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搭配线部雕刻该怎么做?

一般医生可以在不同区域进行线部雕刻和自体脂肪填充,但不建议在同一部位使用两种材料。面部下垂严重者,建议先进行线部雕刻,稳定后再进行自体脂肪移植手术。 

线部雕刻它是把一些生物合成的或者是人工合成的一些线,埋到我们皮下组织里面。

这种线对于人体来说其实是一种异物 ,那么它在进入人体以后,就有一些异物的反应,也就是说它相当于一种植入材料,那么我们在脂肪移植过程当中,如果说同时做了线部雕刻的话,其实会加大脂肪移植的风险。

我们脂肪移植手术很害怕感染,感染可能要比栓塞带来的后果还要严重,所以在大家做完线部雕刻以后,适当的是等线吸收以后再做脂肪移植,这样比较安全和稳妥一些。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