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皮瓣法修复鼻翼缺损有哪些注意事项?一般做鼻翼缺损修复手术费用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仁昌 时间2020/06/04 11:00
在现实生活中,可以说,鼻子的美丑也很影响我们脸部的外貌。然而,很多人可能并不是那么幸运,因为一些意外而造成鼻翼缺损。这无论对于谁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鼻翼缺损修复术成为大家的福音。那么,你知道鼻唇沟皮瓣法修复鼻翼缺损有哪些注意事项?一般做鼻翼缺损修复手术费用是多少?


鼻唇沟区血液循环丰富,其下有面动脉,上有内眦动脉,角动脉,内有唇动脉,外有眶下动脉分支;上下内外的血管及其分支进入皮下后相互吻合,四个方向均可形成皮下组织蒂皮瓣,其应用范围较广。它需要注意的是,鼻唇沟皮瓣法对中老年患者可作为鼻翼修复的首先选择的方法,因老年患者面部松弛,切取鼻唇沟取皮瓣后创面比较容易直接拉拢缝合。青年患者鼻唇沟皮肤较紧,鼻唇沟皮瓣的宽度一般宜限制在1.0cm以下,特别对未婚女性更应慎重。

目前,鼻翼缺损修复项目费用大概在一万至五万元左右。它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很多,包括患者个人具体情况、地区、医院、医生。每个人具体的鼻子情况不一样,鼻翼情况不同,如果缺损严重,那么需要做的手术步骤也就更多,治疗的价格也会相对增加。地区越发达,收费也越高。规模大的医院一般收费更高。专业水平更贵的医生收费也相对较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