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鱼尾纹的方法有哪些?鱼尾纹形成的原因又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6/04 15:01

想知道一个女人的年龄,看她的眼周就可以了。看她大笑时眼角是否有根根分明的鱼尾纹,就算脸蛋保养得再紧致无瑕,如果眼周护理不好还是很容易泄露年龄。女性的皮肤细胞在25岁之后活性逐渐降低,而眼睛这个全身较繁忙的器官,每日平均动20000次,但却比脸部肌肤薄上5-10倍,所以较容易受到老化的影响,容易产生干纹、表情纹。



鱼尾纹按严重程度可分4种:

1、轻微:微笑现形

轻微的鱼尾纹,只要脸不做表情就看不到纹路,只有笑的时候才会被发现。

2、稍严重:不笑也有小细纹

鱼尾纹正式现形,由动态纹变成静态纹,即使不做任何表情,眼尾仍有小细纹。

3、严重者:不笑时,鱼尾纹深刻

鱼尾纹渐渐严重,不笑、没表情时鱼尾纹也很深刻,遮瑕膏也拿它没办法!

4、较严重:眼角冒出三叉纹

不单是深刻的鱼尾纹,纹路末端并带有多条分叉,即使远看也能被察觉!

去除鱼尾纹的方法:

1、注射法去除鱼尾纹

想要方便快捷地去除讨厌的鱼尾纹,注射除皱瘦型素无疑是较合理的方案。除皱瘦型素能够瘦身对肌肉的牵拉,松弛表情肌,从而有效消除皱纹。当然,透明质酸注射也可以去除鱼尾纹,但不同于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是依靠其强大的锁水吸水功能,撑起褶皱的皮肤从而去除皱纹。注射的方式去除鱼尾纹虽然方便快捷,但一定要由专业医生来操作,按照安全剂量进行治疗,以免引起毒副作用。另外,无论透明质酸还是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都无法长期保持效果,一般除皱效果可以维持半年到一年时间,所以需要多次注射。

2、手术去除鱼尾纹

对于较深的鱼尾纹,或者皮肤比较松弛的求美者,非手术的方法除皱效果有限,这时可以采取手术除皱的方法获得理想效果。首先在面部隐蔽处开一个口子,剥离筋膜层,利用悬吊的方式拉紧松弛的肌肤,再切除多余的皮肤,缝合伤口。手术除皱的方法虽然效果明显且维持时间长,但恢复期相对较长,受创较大,安全性大不如非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