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驼峰鼻的表现分为哪些?驼峰鼻矫正一般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世勇 时间2020/06/04 16:49
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不能缺少鼻子。鼻子可以说是人的第二张脸,但有些人天生鼻子就不好看,比如驼峰鼻,驼峰鼻属于一种常见的鼻型缺陷,亦有先天和后天外伤引起的;对于轻度驼峰鼻通过凿除驼峰,即可矫正;严重者要用鼻锯,锯开上颌骨与鼻骨的连接,使鼻骨重新组合,形成新的鼻锥。驼峰鼻经常同时存在鼻尖的鹰钩鼻,也需要同时矫正。生活中驼峰鼻的表现分为哪些?驼峰鼻矫正一般多少钱?


根据鼻背隆起的程度,临床分为轻、中、重3类。鼻背中部向上隆起,超过鼻尖点至鼻根点连线水平。

重度:鼻背隆起的上端超过内眦连线水平。

中度:鼻背隆起的上端达内眦连线水平。

轻度:鼻背隆起的上端低于内眦连线水平。

目前,驼峰鼻矫正价格大概在4000-40000元。它的价格不是固定的,与很多因素有关,主要包括求美者具体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求美者的鼻子越严重,手术方案就会越复杂,费用就会越高。地区不同,消费水平不同,价格也会不一样。医院不同,规模越大的医院一般收费更高。医生也是一样,经验水平越丰富,收费相对就会越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