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凹陷用注射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填充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06/04 17:10

在很多人审美中,普遍认为上面部稍宽、下面部稍窄、各美学单位过度平滑自然、太阳穴饱满且面部整体轮廓线条流畅的脸型,是好看的脸型,尤其对于女性来说。太阳穴凹陷,经常被认为年龄偏大、性情刻薄等。总的来说,解决太阳穴凹陷则需要考虑填充,较常见的填充材料就是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呆小狐:太阳穴凹陷用注射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填充哪个好?  


太阳穴凹陷


那么,如果想解决太阳穴凹陷,注射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填充这两种方案该怎么选择?哪种更好?  

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较明显的优势在于,治疗时间短、方便快捷,基本30分钟就能搞定,不需要特意休假;基本没什么创伤,注射后不需要特殊护理、恢复,效果立竿见影。  

但是,透明质酸是可代谢物,其效果通常维持半年左右,注射乔雅登透明质酸也通常维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如果你希望保持效果,就需要反复按时注射,算下来其实费用并不低。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的自体脂肪属于你的自体组织,不会产生组织排异性,术后完全恢复后效果自然。虽然自体脂肪填充手术有存活率一说,但注射进去的脂肪细胞一旦存活,效果就可以长久维持,但是,做自体脂肪填充手术改善太阳穴,还涉及到吸脂手术,相当于有两个手术部位,需要术后留观,也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