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每天慢跑40分钟能减肥吗?如何才能快速瘦身?

每天慢跑40分钟能减肥吗?如何才能快速瘦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6/04 11:10

呆小狐看到某乎上有这么一个问题,每天慢跑40分钟能减肥吗?说真的,是可以的。然而,除了疫情特殊时期,要戴口罩跑步以外,更多的是作为白领们的工作繁忙以及身体劳累,大家都没有这个时间这个精力去运动。毕竟如果只是跑个10-20分钟,这是没有效果。

那怎么才能轻松快速的减肥呢?想要减肥,想要了解吸脂手术,就要先了解脂肪。

吸脂手术

脂肪在人体中是一部分比较特殊的组织,它分布于皮下各个部位及腔内脏器周围。在18岁成年发育成熟后,脂肪细胞的数量会恒定下来,也就说,脂肪细胞不会再繁殖增加,而18岁之后人的胖瘦都是因为脂肪细胞体积的增大或缩小所致。由于不同的部位脂肪细胞增大率不同,往往导致一个人各个部位肥胖的程度不同。

我们的皮下脂肪通常分为三层,皮下固有脂肪层、浅层脂肪层、深层脂肪层。人体有的部位只有前两层脂肪,没有深层脂肪,比如我们的小腿部位。当人体发胖时,主要是浅层脂肪细胞的体积在增大,和其他层面的脂肪细胞体积可以相差很多倍。无论是节食减肥还是运动减肥都只能减小脂肪细胞的体积,无法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

简单地说,吸脂手术就是在皮肤上作一个大约2mm的微小创口,利用负压通过吸脂针均匀地把浅层脂肪层和深层脂肪层中的部分脂肪抽吸出来。吸脂术从早期的“干抽法”、超声吸脂术到负压吸脂,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吸脂的设备和技术都在不断改善,目前国内大部分同行做吸脂采用的手术方式都是湿性负压吸脂或水动力吸脂。

虽然目前吸脂术已被公认为一种安全有效的体态塑形手术,但手术毕竟是手术,是手术就存在风险和并发症,更何况抽脂还是大手术,其并发症并不容忽视。吸脂术的并发症,轻者如血肿、血清肿、抽吸部位不平整等,只是肉体和心理痛苦而已,严重的如麻醉意外、腹壁穿孔、深静脉血栓及肺栓塞等是可以危及生命的。这中严重的风险尽管极低,但是确实存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