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小眼变大眼,拥有迷人双眸。小眼矫正术,带你变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6/04 11:33

对于女生来说,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就会让人看起来心神荡漾。那若是天生眼睛小怎么办?亚洲人的眼型特点却是单眼皮+内眦赘皮+肿眼泡,眼裂被包在多余的眼皮里,表现为睁不开的小眼裂。不用烦恼,小眼矫正术帮你拥有卡姿兰大眼睛,你也可以拥有迷人双眸!

小眼

外眼角开大术是一种简单、常用的美容手术,但此手术开大眼裂程度有限,而且破坏了正常外眼角睑缘的连续性、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影响外观,且可能造成不同程度眼球移动受限和产生睑裂闭合不全,所以选择该手术一定要慎重。

开内眼角手术看起来小,实际难度很大,多年来在临床上未得到广泛开展,直到目前为止,敢于并能正确实施内眼角手术的医生只有极少数,尤其对于严重的内眦赘皮尚无有效的解决方法。


小眼症矫正的五类手术方法如下:

1、外眦开大术加内眦开大术: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外眦开大术和矫正内眦赘皮开大眼裂的手术即可。

2、外眦开大术:这是一种简单、较常用的外眦成形术,它可使睑裂获得放大效果。但此手术开大程度有限。如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影响外观且产生睑裂闭合不全。

3、外眦开大术加上睑下垂矫正术: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

4、外眦开大术加上睑下垂矫正术:小眼症者如合并有上睑下垂症,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

5、墨氏法:对于有明显的内眦间距增宽、严重的内眦赘皮的小眼者,墨氏法为当前效果好的小眼症矫正方法。它不仅可矫正内眦赘皮,而且还可以矫正内眦间距宽度,并且手术后无垂直疤痕通过内眦部,不会产生新的内眦赘皮。其缺点是手术后疤痕较明显,要一年后方才逐渐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