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过程是什么样的?注射隆鼻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富源 时间2020/06/04 09:55

注射隆鼻以微创、无痛、快捷等特点,被包装上“一盏茶时间变美”、“午餐美容”等噱头,备受求美者青睐,可以说是目前比较时尚、较受热捧的隆鼻方式,经常有求美者一上来就开门见山:“医生,我要做个注射隆鼻。”但这部分求美者中许多人对注射隆鼻并不完全了解,也遇到过在美容院里不知道被注射了什么东西在鼻部的患者来求助。



注射隆鼻采用特殊的针管,将注射材料打进鼻部真里皮层组织中,在凝固之前由医生用手塑造成受术者满意的鼻型来。手术时间非常短,而且术后马上就能看到成果,完全不存在手术隆鼻开刀的疼痛感,是生活节奏紧张的求美者较合适的隆鼻手术方式。

注射隆鼻手术操作过程

1、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

2、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3、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4、注射,15-30分钟。

5、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3-5分钟。

注射隆鼻优点:

1、注射隆鼻这种方式往往不用动刀,无痛苦,见效快,注射隆鼻完毕后可正常活动,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而且没有副作用。注射隆鼻就像自然长出一块肉一样,非常的自然,而且不用担心碰到鼻子就会出现异常的现象。

2、注射隆鼻效果会在真实性上会大大优于传统的假体隆鼻。因为注射材料打进皮肤里与皮肤是逐渐融合的,逐渐成为皮肤的一部分。假体隆鼻是把整个鼻子的骨架给改变,而注射隆鼻是改变鼻子的细小部分,比假体隆鼻更加自然。

3、注射隆鼻这种方式从安全性以及术后隆鼻的自然程度、鼻部的柔软程度等方面来说效果都是很好的。注射隆鼻塑形快,一般注射完成后短时间就可以完成对鼻部的塑形要求,没有凸凹不平之感。

较后提醒一下各位爱美人士,注射隆鼻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