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部斜方肌发达怎么办?如何美美地穿一字肩裙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6/04 15:31

肩部斜方肌发达怎么办?如何美美地穿一字肩裙子?是不是你也是发现或者被别人说,属于溜肩的肩型,觉得自己穿一字肩总是不好看,觉得自己的脖子看上去很短,又有点粗,经常是脖子前倾、圆肩的姿态,经常会被别人说看起来上半身有点壮实。这部分女生肩部斜方肌发达,看起来“虎背熊腰”。各种女人味十足的露肩衣服自然都hold不住,穿衣会垮、穿吊带会滑,连内衣带都会滑。有的小仙女会问我不胖,但颈肩部为啥肉这么厚?  


肩部斜方肌发达


肩部斜方肌发达怎么办?明明健身减肥了,为什么肩膀瘦不下来?单纯减肥锻炼,肩肌瘦不了。你以为只要努力减肥,拼命节食,肩膀就可以瘦下来吗?NO!肩颈这个部位是较难锻炼到的部位! 除非你从小练芭蕾舞或长期体型塑造训练,才有机会达到这样的效果,而且一般长期坐办公室的,还有可能出现这部分肌肉的劳损。  

肩部斜方肌发达怎么办?今天呆小狐就给仙女们安利一下瘦肩的针,这是一个可以让你露出性感的锁骨,纤细的脖子和男神美肩的神器~ 瘦肩的针是通过注射肉毒毒素,可以让肩膀上发达的斜方肌软化变小,从而达到美化香肩的目的。同时让锁骨更清晰、脖子看起来更美更修长,整个人的气质不断UP!

瘦肩的针一般一周后开始起效,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效果是较明显的。注射肩部,可将斜方肌放松,达到瘦肩的效果,但不会影响任何肩部活动的。另外,斜方肌的功能主要是耸肩,注射瘦肩针后放松肌肉,还能缓解肩肌劳损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