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颈纹?遗传性深颈纹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6/04 10:18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大部分人都中了手机的毒,每天低头看手机刷视频的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其实这个不经意的小动作会有安全隐患,除了肩颈酸痛,还会带来美丽的烦恼——颈纹。但有一部分人是遗传性的颈纹。呆小狐来讲讲:如何去颈纹?遗传性深颈纹该怎么办?


遗传性深颈纹


除皱瘦型素可预防遗传性深颈纹

还没有出现很深的颈纹,仅仅是出于预防的考虑,可以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来进行起到预防的作用。除皱瘦型素预防颈纹的原理是通过生物制剂的注射阻断皱纹肌肤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从而使颈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动态性皱纹消失,达到平皱的目的。

如何去颈纹?如果在颈部注射除皱瘦型素则需要非常谨慎。因为颈部是呼吸道和消化道的重要通道,注射过深或量过大,有造成呼吸麻痹的风险。另外,除皱瘦型素注射维持时间只能4-6个月,需要定期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