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鼻小柱用鼻中隔软骨作为材料有什么优点?鼻小柱整形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彦君 时间2020/06/04 15:58
我们知道,在人体的脸部轮廓中,鼻子是人体的五官之一,人呼吸得要通过鼻子,同时也是外表的一部分。然而,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有些人的鼻子会出现鼻小柱过短的情况,从而造成鼻子难看。所幸,鼻小柱整形项目解决了这个难题。那么,延长鼻小柱用鼻中隔软骨作为材料有什么优点?鼻小柱整形有哪些优势?


一、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疾病问题;
二、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
三、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顾客,更易达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
四、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

值得一提的是,鼻小柱整形有很多优势,包括美观、个性、无痛、无痕、安全。做完手术,鼻小柱细直,鼻型自然、俏丽;根据不同情况个性化整体设计,效果明显、独特;一步到位,不疼痛;手术切口隐蔽,不留任何痕迹;五官雕琢专家亲诊,给安全多加了一份保障。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