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大脸变小脸?咬肌肥大缩小术,还你一张精致小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6/04 11:01

一张精致小巧的脸,是多少女孩梦寐以求的。咬肌肥大会使脸看起来又宽又大,那么咬肌肥大缩小术,解决你的烦恼,让你也拥有明星般的上镜脸!

咬肌肥大

下颌角骨质发育过大,双侧或一侧骨性下颌角向后、向下或向外突出,形成方形脸或梯形脸。

解决方法:下颌角长曲线截骨,一般在口内做切口,切除突出多余的下颌骨,内窥镜直视下操作避免损伤面部血管、神经,由于手术的切口在口内,体表不会遗留手术疤痕。


肌肉——咬肌

颧弓和下颌角之间,咬紧上下牙时,能明显感觉到面颊两侧隆起呈方形的肌腹,咬肌增厚变硬。

解决方法:

1.打针: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创伤小,恢复快。注射1周初见成效,1个月时瘦脸效果明显,半年左右失去药效需要再次注射,一般3次以上效果稳定。

2.咬肌部分切除:手术在口腔内进行,咬肌去除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面,去除量根据术前检查的情况而定,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由于咬肌切除后会有出血等现象,一般不建议直接切掉咬肌。

3.咬肌瘦身:通过把支配咬肌的瘦身,实现咬肌缩小,微创、持久


较后提醒一下,对下颌角、咬肌都肥大的人群,可以采取打针注射或咬肌瘦身,与下颌角截骨同时进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