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弯曲是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阴茎弯曲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6/04 14:23

男性作为一个主要劳动力,有很多隐私问题都是难以启齿,并且困扰他们许久,对他们的自信也会有打击。那就是阴茎弯曲,阴茎弯曲是指阴茎呈轴向(向背侧或向腹侧)或者侧向(向左或者向右)的弯曲畸形,类似黄瓜变香蕉的形状改变。阴茎弯曲本身并不是病,而是多种原因所致男性外生殖器疾病的一个症状和体征。这种情况往往在阴茎疲软状态下并不明显,而需要在充分勃起之后,才能露出真容。

阴茎是否弯曲可以进行自我判断吗?

能。

阴茎弯曲

由于是外观异常,患者多能自我觉察、之前没注意这个问题的,可以按以下方式自行检测: 在自我诱导勃起后观察阴茎体是否向一侧偏斜弯曲,可通过拍摄阴茎勃起状态的形态照片,一般从背侧、腹侧以及两个侧面进行拍摄以了解阴茎弯曲方向,并用来测量弯曲角度。检查时注意是否可触及结节或斑块。

如果发现阴茎局部有硬结,或存在弯曲角度偏大,勃起后有明显痛感,需及时就医,医生一般通过视诊即可诊断。如果存在尿道发育不良的情况,需用导尿管或尿道探条进行检查,还可使用真空辅助勃起设备或海绵体内注射血管活性物质的方法来实现勃起后的描绘和测量(弯曲小于30°为轻型;30°-45°之间为中度;超过45°为重度)。

阴茎弯曲矫正手术又是什么?

走到手术这一步,很多小弟弟开始瑟瑟发抖。毕竟是关键部位,手术安全性如何?术后能否一柱擎天般笔直?是否会把小弟弟变短了?术后是否会复发?术后能不能过性生活?是否影响勃起功能?……每个问题都直逼人心啊。

通过阴茎弯曲矫正手术可将弯曲程度减小到 <20°,不会影响恢复后的性生活。手术的难度不是很大,但是对医生操作要求很高,任何手术都有潜在的风险。

通常术后可能存在的并发症有阴茎矫正不完全、弯曲复发、阴茎长度缩短、尿道皮肤瘘、阴茎的性刺激减弱和勃起功能障碍等。

其中重型弯曲术后残留弯曲发生率相对较高,尿道皮肤瘘可见于同时进行尿道重建的患者;多数阴茎弯曲病例术后功能良好,少数可能出现勃起障碍。对于已经患有勃起功能障碍的患者,建议植入阴茎假体进行阴茎重建。所以要根据医生的检查及建议,充分考虑后再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