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川字纹怎么办?如何去除川字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6/04 09:07

由于现代人生活工作节奏快,压力比较大,很多人在碰到困难或者思考时都喜欢皱眉头,呆小狐觉得这是个挺不好的习惯。长时间皱眉,眉间就会出现竖立的皱纹,有一、两条的,也有三条的。这皱纹看起来像一个川字,就被称为川字纹。川字纹让人显老,影响美观,那么有川字纹怎么办?如何去除川字纹?呆小狐来讲讲:


川字纹


川字纹是我们脸上一种正常的表情纹,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的皱纹会逐渐的加深。川字纹可以分为静态性川字纹以及动态性川字纹。由于平时生活不注意对脸上的保养,川字纹就容易从静态纹变成动态纹,无形中使我们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影响美观。

形成川字纹的一个较主要的原因就是日常生活中习惯性的皱眉,皱眉次数一多,额头上的皱眉机收缩频繁而产生肌肉,收缩的时候就会形成川字纹了。还有一个就是我们肌肤角质层的含水量变少,皮肤的水合能力下降,脂乳化物含量减少,川字纹也就变得深、更明显了。


如何去除川字纹?

1、注射除皱瘦型素

不严重的川字纹,可以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川字纹不严重的时候,是人在皱眉的时候出现的动态皱纹,而透明质酸适合填充静态皱纹。除皱瘦型素可以有效的治疗眉间过度活跃的肌肉,是产生川字纹的部位肌肤变得平滑,紧致有弹性。因为注射除皱瘦型素是一种非手术的方式,所以消除川字纹的过程中也是无创无痛的,不会对眉间的肌肤造成损伤。

2、注射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去川字纹是用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的方式注入到眉间的真里皮组织内,从而可以有效的填充皮肤褶皱,消除川字纹。静态皱纹适合透明质酸填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