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激光祛疤?激光疤痕有什么优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6/04 17:00

激光疤痕有什么优势呢?激光祛疤的原理是利用不同波长的彩光选择性地对疤痕部位进行治疗,通过对激光波长的控制,对疤痕组织进行表皮重建,胶原组织再生及重塑。当激光照射于皮肤即会穿透至皮下,将疤痕组织由颗粒变成粉末,直至被细胞吸收清除,疤痕随即便会由深变浅、由浅变无。


 斑点


激光去疤的原理:

激光去疤主要是用激光来照射疤痕处,然后产生光热反应来击碎疤痕组织的色素,激光去疤的效果是特别的好,不会伤害到皮肤组织,并且可以彻底的消除疤痕,而大家在激光手术之后也要做好护理措施,避免紫外线伤到皮肤。

 

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去疤

1、增生活动期的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不宜做激光去疤。

2、伴有功能障碍的瘢痕须手术治疗不宜做激光去疤。

3、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患者不宜做激光去疤。

4、近期正在接受放射治疗、皮质激素治疗以及口服维A酸等,应间隔一定时间再治疗。

5、肝肾功能异常、血糖明显升高不宜进行激光去疤。

6、瘢痕体质不宜进行激光去疤。

7、有明显色素代谢紊乱者,如内分泌失调、艾迪生病、进展期白瘢风等不宜进行激光去疤。

激光疤痕有什么优势呢?

1, 激光消除疤痕更安全

治疗疤痕分多种情况,对于有的疤痕来说,可用外科手术切除,如果缝合得好, 几乎看不出来。有些表皮或成的疤痕,用激光就可以消除,而且消除疤痕的效果要比其他去疤痕方法好很多。

2,轻松无痛苦

激光消除疤痕,不开刀,不打针,不麻醉,因此非常轻松,让求美者接受

3,激光消除疤痕效果明显

手术去疤痕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效果,而激光去疤痕以后就可以看到效果。

4,  皮肤不受损伤

如果说疤痕过大,一次不能去除掉的话,需要分几次去除,这样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而且每一次要根据疤痕的情况变化激光的波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