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都有哪些区别?概念上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怎么区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 时间2020/06/04 14:48

在很多人眼里,黑脸娃娃、光子嫩肤都是嫩肤项目,但却分不清楚它们的不同,所以在接受美肤治疗时,也就会存在这样那样的误区。那么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黑脸娃娃和光子嫩肤有哪些不同?



黑脸娃娃和光子嫩肤在适应症状上就有所不同:

1、黑脸娃娃适应人群有:

①油脂分泌过盛、易形成粉刺型皮肤;

②毛孔粗大、有黑头型皮肤;

③皮肤粗糙、松弛、满脸细纹、暗黄型皮肤;

④有黄褐斑、咖啡斑、老年斑、雀斑型皮肤;

⑤痤疮以及痤疮疤痕型皮肤。

所以黑脸娃娃适合油性皮肤,黑头,毛孔粗大的人群。

2、光子嫩肤适应人群有:

①面部有点状色素斑者;

②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者;

③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弹性更好,改善皮肤晦暗者;

④面部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痘印、毛细血管扩张等。

所以光子嫩肤则主要适合一些表浅的色斑,比如晒斑和雀斑的人群。

从概念上来区分

1、黑脸娃娃:因治疗时在脸上涂一层黑色碳粉,所以得名叫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是由韩国人开发出来,后来被台湾引入,经过大S的宣传,范冰冰体验,在国内迅速风靡。

2、光子嫩肤:实际上就是强脉冲光,是一种宽光谱的光,覆盖多种靶色基,如黑素、血红蛋白、水等,通过靶色基来作用皮肤中的各种黑色素、毛细血管等,来解决皮肤问题。

从原理上来区分

1、黑脸娃娃:又称“柔肤镭射”,面部涂上一层黑色碳粉,让碳粉颗粒更好的渗入毛孔。

通过碳粉更强的吸光作用和选择性光热原理,碳粉会充当热传导介质的角色,让激光发挥更大的功效。随着碳粉的爆破带走污垢及角质从而达到清除黑头、美白的效果,同时可刺激真里皮层胶原,令皮肤紧实,恢复弹性。

2、光子嫩肤:利用毫秒级宽光谱光穿透表皮,能量被皮肤中色素团大量吸收,使血管凝固,色素团破裂分解,从而达到去除色沉、毛细血管扩张等美肤效果。

治疗后护理

不管是黑脸娃娃,还是光子嫩肤,治疗后的护理都是差不多的:

1、关于清洁:治疗后当天即可正常清洁,水温不宜过热,不能用力揉搓。

2、关于保湿:做完治疗后一定要做好补水保持的工作,时间为一周内。

3、关于防晒:治疗后要做好防晒工作,可涂SPF30+的防晒霜,时间为一个月内。

4、关于护肤:切勿使用功能性护肤品和刺激性护肤品,应以温和护肤品为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