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老了会怎样?腿粗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6/04 16:00

无论男性还是女性,一双修长笔直、线条流畅的腿总是很容易能让人遐想无限!然而如今肥胖人口越来越多,腿粗的人自然不在少数。腿型不好看+腿部赘肉时刻刺激着自己和旁人的视觉神经;在这个颜值说话的时代,拥有一双修长笔直、线条流畅的腿恐怕是绝大多数人的梦想,如今做腿部吸脂手术可以有效瘦腿,但是很多人担心腿部吸脂老了会怎样?


 腿部吸脂


腿部吸脂手术主要就是,去除部分的脂肪细胞,因为我们人体的所有的,脂肪的细胞的个数是恒定的,我们通过吸脂手术吸走了一些,所以可以达到一个减肥的效果,通常通过吸脂以后吸脂的部位,即便人的体重增加再多,这个地方也不会变胖很多,因为它细胞的总数变少了,吸脂手术是一个很安全的手术,到现在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所以各位朋友完全不用担心,老了以后会有什么后遗症,会有什么问题,因为在我们的上一代人,早就经历了这个过程,已经验证过了,即便到老了以后还是很安全的。


关于吸脂手术在网络上没少流传一些血淋淋的图片,那些图片我们作为医生看到都觉得“出大事了?”,更别说误导了多少求美者。有求美者担心自己术后穿上紧身衣后会不会也像图片那样把体液、鲜血都“挤出来”,我们不对那些吓人的图片做评论,因为我们无法得知事情的真相,但从我们几十年的临床经验来看,那种吓人的事情还没在我们这里出现过。术中不伤及主要血管、不过多伤及相关组织,淤血会随着患者自身新陈代谢而代谢掉,自行恢复。除此之外,由于手术中对术区小神经有无可避免的创伤,部分患者在术后早期腿部会有酸胀感,但也会随着时间而恢复,我院多数患者在术后4-6小时左右即可下床行走,不必过度担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