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嫩肤的有效方法有哪些?夏天需要怎么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6/04 17:09

肌肤水润光滑有弹性,象征着一个人美丽青春,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她们一定是做梦都想要拥有美白细腻的皮肤的。但是生活中由于护理不得当、长期暴晒等,较终导致皮肤苍老黝黑,非常影响外在形象。美白嫩肤都有哪些方法?美白是我们永恒的话题,比起用涂抹的护肤品防晒霜,医美美白当然是更加立竿见影的美白方法。

美白

一、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的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可以使真里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达到嫩肤的效果。

二、激光美白嫩肤

激光嫩肤技术通过不同波长的激光,使皮肤中特定的色素被吸收,通过将光线和色素结合,使色素之被分解,然后吸收,色斑的颜色就会随之变淡了,也就达到了美白的效果。

三、果酸换肤

果酸换肤就是用一定浓度的果酸对皮肤角质进行剥离,促使老化的角质层脱落,并加速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里层内弹性纤维增生。果酸换肤能改善毛孔粗大问题,也能消除痘疤,高浓度的果酸还能够去除脸部的一些细小皱纹及浅显的色素斑。

虽然以上三种方式的作用原理不同,但是对于嫩肤换肤的效果都十分地好,因为它们可以针对不同的肤质做针对的调整改善。这几种方法嫩肤对设备仪器的要求都比较高,所以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规模大一点的医院做嫩肤治疗,这样才能保证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