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额头用什么方法好?丰额头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6/04 11:50

额头圆润,看起来才精神充满朝气,很多人的脸部或多或少都会有点缺点的,有的人可能受传统观念的影响,觉得额头饱满才会有福气,并且饱满的额头会提升整个人的气质,那么丰额头用什么方法好?丰额头有哪些方法?


 丰额头


精纯脂肪移植法

它是丰额头较常用而且流行的好方法。因为脂肪是自身组织,所以很安全。脂肪移植从腹部、大腿、腰等部位,抽取部分脂肪,一般20-30毫升就可。手术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只有小针眼,愈合后没有痕迹。一般一次移植就可以达到效果。

 

透明质酸丰额头

透明质酸丰额头是非常简便的方法,术后即现效果,非常简便,十分做就可以完成,自然无痕。

 

假体植入丰额头

这种一种比较传统的方法,目前比较少用。手术在前额部的头皮切一小切口,放入硅胶或者膨体假体即可。手术在局麻下进行,约半个小时左右,术后为减轻肿胀须用绷带包扎。恢复时间在1-3个月左右。

 

假体丰额头多少年以后需要换假体?

由于植入的假体材料不同,其维持时间上也有所差异;一般来说,国产膨体的维持时间大约是5-10年;进口膨体可保持在体内长达二十年之久。


 

透明质酸填充额头术后护理

 

1、术后的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的区域。不要在透明质酸消除的部位冷敷或热敷。

 

2、额头部位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以及瘙痒,这都是正常反应,不管有何感受,术后不要对手术部位进行按摩,而是等待填充部位彻底吸收透明质酸。

 

3、饮食上要清淡,不要食用过于刺激或海鲜的食物,不要在短期内吸烟饮酒。术后不要蒸桑拿。在对面部进行清洁时要注意轻柔,不然很容易造成手术部位的不适。

 

4、在术后不要做比较夸张的面部表情,不要化妆、不要挤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