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上海激光脱毛不是一次就脱干净,为什么还要选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6/04 16:15


在上海很多小仙女很迷惑,上海激光脱毛不是一次就脱干净,为什么还要选它?部分小仙女会觉得激光脱毛做一次并不能完全让其停止生长,这跟用脱毛膏、刮毛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还要浪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上海激光 脱毛


呆小狐来说这差别其实很大的。我们来说一下大家常规的脱毛方式:刮毛刀、脱毛膏、蜜蜡。那这三种脱毛方式真的没有问题吗?比如用刮毛刀之后,你会不会觉得皮肤有丝丝的刺痛感?甚至一些敏感肌的小仙女,皮肤可能会长小红点,有点痒又有点疼。长此以往,还可能引起“嵌毛”的问题(嵌毛就是毛卡在皮肤里,长不出来,看着像个小黑点)。

再比如脱毛膏,脱毛膏中的化学成分会破坏我们的皮肤组织,重复使用会让皮肤角质层慢慢变薄。那蜜蜡就更不用说了,估计现在也没有几个小仙女会用这种方式脱毛了吗?毕竟,蜜蜡脱毛的疼,一般人是无法忍受的。


而上海激光脱毛比起上述三种方式真的是好多了。激光脱毛集冰爽脱毛、收缩毛孔、紧致嫩肤于一体。激光脱毛并配合治疗后的护理,带给你光洁、清爽的脱毛体验。而为什么上海激光脱毛不能一次解决?这是因为毛发的生长呈周期性,只有生长期的毛发黑色素含量高,脱毛效果才好。过渡期和静止期的毛囊黑色素含量低,脱毛效果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