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是什么原理?切开双眼皮伤害太大了,能不能先做埋线双眼皮,万一效果真的不好,再做切开修复?(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06/03 14:11

如果求美者自己的眼部条件不适合埋线手术,却盲目要求选择埋线手术,再遇上不会把“生意”往门外推、不顾患者组织实际特征只管收钱做手术的医生,会得到怎样的结果呢?对于肿眼泡、上睑皮肤脂肪厚的求美者来说,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后果很可能就是收获两道宽宽的肉条;而对于上睑皮肤松弛的求美者来说,其收获的结果往往就是术后多层眼皮。



人的上睑每天都会随着眨眼做无数次运动,这种水滴石穿的劲头可能会导致埋线的脱落,使重睑复原,也就是俗话说的双眼皮掉下来了。一般来说,埋线法重睑在术后数年会有不同程度的恢复,当然,也有患者的埋线双眼皮保持终身。

切开双眼皮伤害太大了,能不能先做埋线双眼皮,万一效果真的不好,再做切开修复?

做埋线双眼皮,术后发现效果不好,再做切开双眼皮,这一理论逻辑听起来好像没毛病。可是,这一切真的就那么顺利吗?埋线双眼皮对眼部组织创伤小,这是事实,但创伤再小,也是真真实实的伤害。埋线法相比其他方法而言,确实是创伤较小,而且恢复快。很多求美者认为埋线双眼皮法若是不满意,缝线随时都可以拆除、双眼皮形态随时都可以修改。

埋线双眼皮手术不切开皮肤、不去皮、不去脂,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设计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相比切开双眼皮手术,其创伤小、恢复快、术后基本看不到疤痕,非常受求美者喜爱。但埋线双眼皮手术对眼部改善极小,只适合眼裂足够、眼睑薄、皮肤弹性好的年轻单眼皮求美者,患有上睑厚或皮肤松弛等症状的求美者盲目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可能无法获得较好的效果。

较后,我想说,尽管双眼皮手术在许多整形外科医生眼里只是整形外科入门级的小手术,但是眼部整形手术精细度要求非常高、眼睑部组织相对脆弱,万一初次手术效果不满意,再手术(修复手术)无论找谁来做,效果都会更难预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