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好不好呢?自己是否适合做透明质酸隆鼻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波 时间2020/06/03 17:03


由于上海透明质酸隆鼻是方便、快捷的一种隆鼻方式,仅仅需要十几分钟注射几针,很快就能看到隆鼻的效果,而且术后无漫长恢复期,深受广大求美者的追捧和青睐。但是没有接触过透明质酸隆鼻的人经常会提出这样的疑问:上海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好不好呢?自己是否适合做透明质酸隆鼻呢?今天就跟随呆小狐一起来揭晓吧。


玻 尿酸 隆鼻


呆小狐表示,如果自身鼻部骨性基础比较差,鼻背特别塌、鼻尖特别矮,注射透明质酸来隆鼻的话,术后即刻效果是还行的,但是没有骨性支撑,后期可能会造成鼻背变宽的情况出现。所以,如果是鼻部骨性基础较差的情况,建议选择假体或者自体软骨隆鼻,这样不仅效果好,而且还能维持时间更久一些。

自己是否适合做透明质酸隆鼻呢?

透明质酸隆鼻适合原本鼻梁较高、鼻尖鼻形较好、但细节不够完美的鼻子,这种情况下就可以通过注射适量的透明质酸来使鼻形达到较为理想的状态,如低鼻:鼻根低平鼻,鼻体较短,比例失调,就是适合注射隆鼻的鼻型之一;适合注射隆鼻的鼻型还有鼻孔横卧鼻: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宽大扁平;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点位于鼻背的鼻子;鞍鼻:鼻梁和软骨多半凹陷,鼻尖向上,形如马鞍;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调;波浪鼻:鼻背中轴线不完整流畅的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