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手术为什么不易反弹?为什么吸脂不易出现凹凸不平?

吸脂减肥手术为什么不易反弹?为什么吸脂不易出现凹凸不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6/03 11:17

吸脂减肥在如今也是一种常见,普遍的瘦身方法,虽然此方法已经被大众所接受,但是仍然有很多人不清楚吸脂减肥的原理和方式。所以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吸脂减肥吧。



吸脂,它作为公认有效科学且安全的减肥方法深受小姐姐们的喜爱,甚至小红书上爱美达人都在分享这个减肥项目。因此,我收集了做吸脂时小姐姐普遍较有疑问的3个问题做解答,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关于吸脂的问题。

为啥吸脂减肥不易反弹?

成年人的脂肪细胞的数量都是恒定的,在青春发育期过后,脂肪细胞的数量就基本不变了,让人忽胖忽瘦的只是脂肪细胞体积的变化。

拥有 专利技术的——多维立体吸脂,术前针对小姐姐的诉求,评测大腿脂肪多的部位,再准确圈出所需要抽脂的范围,合理控制抽取量。再根据小姐姐的大腿脂肪堆积情况,在不同脂肪层进行抽脂,对身材进行S线“塑造”!

吸脂手术是怎样做的?

医生采用负压多隧道的方式,并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进行少量多次吸脂。

吸脂手术的过程就是在皮肤上开一个很小的切口,然后通过吸脂针深入皮肤脂肪层,利用负压吸引的方法将脂肪吸出来。

为什么吸脂不易出现凹凸不平?

吸脂后是否会出现凹凸不平,这个是小姐姐们较担心的问题。

担心术后大腿、腹部或手臂等特别明显。因此,必须要找有知名、技术、经验丰富、对脂肪层次分布非常了解的医生,这样才不会造成凹凸不平。多维立体吸脂技术通过进入脂肪深层的负压吸脂,不破坏皮肤表皮层,针眼般的大小。术后恢复快,疤痕不明显,皮肤润滑紧致,均匀平整,充满弹性,无凹凸不平的现状。

吸脂术后早期需要穿塑身衣,稳定形态,再谨遵医嘱合理饮食,效果可以维持很久!加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