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吸雕双眼皮要注意哪些东西?一般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世勇 时间2020/06/03 11:45
一直以来,双眼皮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从美学方面而言,双眼皮可以显得眼睛更大,更有层次感。所以,拥有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更好看。不过,这也跟遗传有关系,不是所有人生来就有的。现代双眼皮术可以满足人们这一需求,打造逼真的双眼皮。其中,有一种手术方式为吸雕双眼皮。那么,做完吸雕双眼皮要注意哪些东西?一般要多少钱?


做完双眼皮术后也需要注意很多东西。包括:术后适当休息,减少眼部运动;应用抗菌素,如红霉素等,3~5天;术后第二天到医院换药,清理伤口,术后第六天拆线;保持伤口清洁、干燥、拆线前不宜洗脸、洗头等,以免污染伤口致术区感染。
 
目前,一般吸雕双眼皮手术医院的价格是在3000-6000元左右,不过这个价格并不是固定的,一般的价格会根据求美者所在区域的消费水平进行固定,前列城市的消费水平要比二线城市的高一点,那么所选择的医院价格也会高,不过建议大家还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