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选个多大的乳房假体呢?隆胸可以想多大就能多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6/03 16:09

我该选个多大的乳房假体呢?隆胸可以想多大就能多大吗?为了摆脱平胸所带来的诸多困扰,不少女性选择了如今流行、科学的假体隆胸方式,起码不至于垫胸垫还要担心它到处“乱跑”,穿超厚文胸还要苦恼胸前捂得起痱子。当你选择隆胸手术的时候,“我到底要隆个多大的胸”这一点就会成为你日夜思索的问题。在面对准备做隆胸手术求美者时,后台被问到多的问题就是:“呆小狐,我该选个多大的乳房假体呢?”  


乳房假体


每次面对这个问题,呆小狐都会建议各位姐妹一定要选择一个形态、大小都适合自己的乳房假体,这也是决定手术成功的第一步。打个比方,我们去高级服装定制店定制衣服时,老板在了解我们喜欢的款式、出席的场合,客户一切的需求外,还会吩咐量体师无死角准确量体,必须拿到精 准的数据,裁缝才能根据这些数据定制一套让客户穿着舒适得体的衣服。同样道理,做隆胸手术,医生也必须测量乳房基础的各项数据,才能帮助患者选择适合其乳房的假体。

到底能隆多大的胸,不是你想多大就能多大。整形之前我一直将安全、健康放在重中之重,这里的健康不是指乳房假体对人体有害,而是指术后多年患者乳房的软组织、外形及美观度依然能保持良好。隆胸要多大才合适?  

乳房并不是越大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正常的乳房位置,一般位于胸前第2到第6根肋骨之间。内缘靠近胸骨旁线,外缘靠近腋前线,一味追求大未必适合自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