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ox除皱术那些大家都存在的误解,你也误会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宝林 时间2020/06/03 17:34

皱纹是2020年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会直接影响到人们容貌美观,因此,很多人都希望有一种好的、有效的办法来去除脸上的皱纹,现在,Botox除皱术就可以帮助人们是实现美丽梦想,请正确认识botox除皱瘦型素。 呆小狐来讲讲:Botox除皱术那些大家都存在的误解,你也误会了吗?


Botox除皱术


误解1:botox除皱瘦型素治疗效果是不自然的,会导致面部僵硬,无法做出治疗前丰富的表情,比如皱眉、微笑等。

正确认识:botox除皱瘦型素可以作用于被治疗的肌肉,不会影响其他表情肌的运动,所以,对于未经注射的部位,肌肉仍可以运动并做出表情。

误解2: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剂是有色液体,注射后会导致肤色不均、黑色素沉淀等情况。

正确认识:除皱瘦型素美容治疗已经成功治疗了各种不同性别、种族和皮肤类型的人群。因为其仅作用于皮下肌肉,因此无需担心它会影响您皮肤颜色或结构。


误解3:botox除皱瘦型素(肉毒毒素)是毒素,治疗不安全。

正确认识:

1、botox除皱瘦型素是一种天然纯化的蛋白,它可以放松引起皱纹的肌肉,从而使外表年轻化。其活性成分来源于细菌,就像青霉素是从青霉菌中提取的。

2、长期的临床数据和经验(1966-2003)发现,全球处方量第一的面部医学美容产品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在各种治疗应用的安全性相当好(Naumann 2004)。

3、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已经在85个国 家和地区获得批准使用。

4、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目前是同类药物中首 个在中国得到SFDA批准用于医疗美容(皱眉纹)的产品。

5、呆小狐建议大家前往有医学美容资质的公立或私立医院就诊,并认清产品上的防伪标识,以保护自己的权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